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BAIHUA
职业:大学生
年龄:19
位置:中国,陕西,西安
个性介绍:
自己的未来自己造...

生活是快乐的

标签: 12.22  
2006-12-21 19:59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好久没有写什么了,今天突然想写点,以后能看看, 最近游泳成绩进步了 尤其是自由泳,相当可以了  这样下去 大一下学期没准就能通二级, 现在学习还可以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挂课  哎 我的英语  我的解剖  不知道会不会挂  着没什么 我还是比较乐观的

     前两天受到阿迪的来信,说他现在挺痛苦的,什么学习不好压力很大 身体不好 哎  我也是过来人 知道很痛苦的  所以我感觉很同情他们  有时候还挺羡慕萝卜的 性格开朗 男人 

   我呢  感觉什么事情都很顺心的  从学习  生活 到恋爱  真的 很顺利的 李老师经常教育我们要好好学 考研  学习要好 还要什么人迈  嘿嘿  第一次听说的 还有要多参加活动  让自己充实起来  大学就要努力往肚子里塞东西 以后回用的到的 我会紧记的 

    有时候感觉自己真的张大了 以后自己面对生活 面对家庭  有成人的喜悦 有成人的忧虑  哎 长大好不好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在慢慢的长大  马上要到圣诞节了 不知道送什么给她  哈哈

    又快没钱了 不知道怎么办  给家人要钱 都不好意思了   妈妈还是认为我是小孩子 没有长大 我也确实没有长大 我要很快的适应社会  适应体育圈  发展自己的人际关系  

    我相信我会成功的!!!!!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