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BAIHUA
职业:大学生
年龄:19
位置:中国,陕西,西安
个性介绍:
自己的未来自己造...

再成熟一点点

标签: 2006年11月15日  
2006-11-15 20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 今天有专项课,训练挺苦的,但没什么的,我知道我自己的身体的情况和我的目标--梦想。  1 我想当个体户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 我想当大学老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3 我想当大企业的外交人员

    再没什么了,  这就是我的梦想,他们的地位同等重要,所以现在就要计划一下我的生活了,不能在那样糊里糊涂的过日子了 梦想和{英语}{计算机}{推销}{管理}学习上和{英语}{运动解剖学}有关 所以要抓重点 不能向以前了  什么都要按照自己的计划来 我感觉如果那样 太保守了 要有一点牺牲精神  我想我的想开了 从学习上看  以前每次都是从头作起 浪费了很多时间 还不见很好的效果 其实只用抓重点就行了 成绩会有大提高 而且用时少了  大学时间很重要的 所以 我要做一个计划  计划一下我的这学期剩下的两个半月怎么做

        计划 英语要有大提高  词汇量要加一千  口语也要很大的提高  计算机要知道什么样的配置才是好的配置  有一定基础就行  把解剖学好 学精 认真完成专项训练  学会太极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计划表:

   自己制定吧  一定要完成  不能辜负了家长的希望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爱情日记 下一篇:无题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