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BAIHUA
职业:大学生
年龄:19
位置:中国,陕西,西安
个性介绍:
自己的未来自己造...

爱情日记

标签: 89日记  
2006-11-15 20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 只知道我喜欢的人,不在乎喜欢我的人,

  我喜欢的人让我伤心,喜欢我的人因我伤心,

  我不知道为什么?

  当我最爱的人{至少是当时}告诉我她不能和我在一起时,

  我伤心了,很痛苦...

  我知道我的缺点就是优柔寡断,

  有时我感觉我很奇怪的,

  象个没有张大的孩子一样的幼稚,

  有时我感觉我的情伤总比别人少两年,

  也许是我对爱不珍惜,

   也许很珍惜,但就是没有附注于行动,

  怎么办呢 ?

  找到我们下一个目标,不能在退缩了,

  该勇敢时就要勇敢的 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